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十三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8-1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林涌泉 |责任编辑:

8月6日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第13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在南宁开赛。36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展开了形象、仪态和才艺的激情比拼,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优雅大气、精彩纷呈的礼仪文化盛宴。最后,来自广西师范学院的选手焦敏荣获广西赛区冠军。

当晚,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以“传承礼智信、弘扬真善美,演绎东方韵”为主题的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在向世界展现中国-东盟礼仪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加强了中国与东盟各国的礼仪文化交流与融合。

据悉,从今年5月起,第13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赛事活动全面展开,广西各地大专院校海选火爆,广西赛区共有11所高校的近千名学生参加海选。此外,该大赛将于8月底在开启中越海上航线的“中华泰山号”国际邮轮上举行国际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中旬在山西省大同市举行国际总决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