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4G-ETC首发仪式在南宁举行 将车载电子设备合N为一

发布时间: 2017-08-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沈晔

未来ETC不仅能快速通过收费站,还将集成语音声控、智能导航、行车记录、WiFi热点、蓝牙电话等多项行车常用功能,让各类车载电子设备合N为一。昨日,4G-ETC新品全国首发仪式在南宁举行。

现场展出的4G-ETC产品,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ETC传统OBU设备,还融合了语音声控、智能导航、行车记录、WiFi热点、蓝牙电话等多项行车常用功能,使各类车载电子设备合N为一,各项功能相当齐备。此外,还增加了ETC蓝牙充值、微信预约导航、微信远程监控、车载微信、系统在线升级等功能。

广西捷通公司董事长刘信华说,除了具备上述多种功能以外,用户今后安装OBU终端将有望实现自主安装和自主充值,并通过空中迭代升级,获取更多优质服务。未来,该公司将深耕ETC拓展应用核心业务,精心打磨八桂行卡品牌为主业,不断拓展覆盖金融、停车场、车辆保险、货车、加油、二手车交易、旅游等与车生活服务相关的多元领域。

据介绍,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成立,全面负责广西ETC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自2015年9月正式开展ETC发行工作至今,该公司累计完成ETC用户发行量近30万套,已开通运营900多个“一站式”发行网点,覆盖全区14个设区市及所有县(市)。

今后,广西捷通公司将在“互联网+交通+物联网+金融”以及智能ETC应用等方面发力,积极推动广西ETC应用从高速公路向停车场、服务区、加油站等领域延伸,着力打造ETC项目“上得了高速、下得了停车场、进得了商圈、回得了家园”的应用场景,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多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