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乡村旅游嘉年华”周末开启 乘专线车入园均免费

发布时间: 2017-08-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旅发委获悉,“2017年乐游广西——乡村旅游嘉年华”活动于8月19日至20日在良凤江公园举行。活动设立旅游形象展、美食展等四个展示区。活动期间,市民可在市区乘坐免费旅游专线车免门票进入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

本次活动设旅游形象展、商品展、美食展、民俗展演等四个展示区。其中,广西乡村旅游形象展重点展示全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现代农业庄园、森林人家、广西四星级(含)以上乡村旅游区(农家乐)等乡村旅游标志性品牌和精品旅游线路。

在嘉年华现场,游客可一站式了解全区15条各具特色的精品主题乡村游线路。如绿城生态休闲游线路为:西乡塘区→高新区→良庆区→兴宁区→武鸣区→马山县→上林县→宾阳县→返程;“心旷神怡茶香游”线路为:桂林→阳朔→柳州→横县→灵山→浦北→合浦→返程;“农家文化体验游”线路为:南宁→玉林→北流→容县→岑溪→梧州→蒙山→返程;“少数民族村寨游”线路为南宁→鹿寨→柳城→罗城→融水→融安→三江→返程等。

在商品展区,集中展销广西现代特色农业和休闲农业特色商品、广西森林旅游特色商品、广西乡村旅游特色商品,以及21县贫困村的土特产品。而乡村旅游特色美食展将突出“乡味”特点,展销广西各地极具地域特色和民族民俗习性的乡村旅游美食。

此外,广西乡村民俗展演将组织专业民俗表演团队现场演艺和呈现反映广西各地乡村民族、民俗、民风和乡土人情等文艺表演节目。活动还开设“寻宝大作战”“趣味抛圈”“欢乐迷宫”“跳竹竿”等特色互动环节,并准备了3万份特色乡村礼品和2000只活鸡活鸭作为活动奖品。

活动期间,将开通旅游专线车,市民可免费乘坐旅游专线车前往主会场——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参加活动。

2017年乐游广西——乡村旅游嘉年华

活动时间:8月19日至20日

活动地点: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

旅游专线:

19、20日8:00—15:00在南宁饭店门口或8:00—10:00在民族广场上车,专线每隔半小时发车一次,返程接驳点均为南宁饭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