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威壮主场对阵东方雄鹿 用大胜为连续主场造势

发布时间: 2017-08-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宋延康 |责任编辑:

广西威壮(白衣)赢得很轻松

昨晚,201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二十三轮展开争夺,广西威壮主场对阵北京东方雄鹿队。实力上有差距,比赛悬念并不大,广西威壮以92比68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为自己季后赛排名又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在本场比赛前,广西威壮的处境不算好,能连赢三场,也能打出三连败,以至于积分排名一直在中下游方阵内游动。本场比赛前广西威壮就遭遇了危机,所幸他们扛住了压力,最终保住积分前八名的成绩。

昨晚的比赛,广西威壮的实力要比北京东方雄鹿强,且在双方首次交锋中获胜。急于增加积分的广西威壮没有给北京东方雄鹿机会,开场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而单外援作战的北京东方雄鹿在第一和第二节就被广西威壮“压着”打。上半场双方最大分差达到了27分,广西威壮以55比30的绝对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依然是广西威壮的天下,第四节虽然分差被北京东方雄鹿缩小到十几分,但前者还是很快稳住了场面,最终以92比68轻松赢下比赛。

这场比赛后,本赛季NBL联赛还剩下三轮,其中有两场是主场比赛,最后一场是客场比赛。如果广西威壮不想在季后赛中马上遭遇强队,剩下三场比赛他们要尽可能多地去赢球。

8月18日、20日,广西威壮将主场分别对阵拉萨净土队和贵州森航队,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将做客挑战福建闪电队。

广西威壮主教练邱大宗表示:“剩下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每一场都很重要,贵州森航不是赢不了,广西威壮实力应该在他们之上,我会要求布拉一上场就要像开坦克一样去压制对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