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8月23-26日在南宁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8-1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伍永志 |责任编辑:

15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2017(第八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将于今年8月23日—26日在南宁市举办。论坛的主题为“建设中国—东盟矿业信息港,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新平台”。届时,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的参会嘉宾800多人将就中国—东盟矿业形势分析与预测等议题展开研讨,共谋“一带一路”下的国际矿业合作。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被国土资源部列入每年定期举办的国际矿业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

本届矿业论坛将举行矿业形势发展国家论坛、矿业企业发展分论坛、矿业项目签约推介洽谈会、地学研究分论坛、地学合作圆桌会议、矿业信息共享技术与机制研讨会、矿业新技术—矿山机械—珠玉石展览会等。

本届矿业论坛上,中国矿业联合会将与东盟矿业联合会签订合作协议,举办中国—东盟矿业人才培训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