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品牌神州行系列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8月19日从自治区工商局获悉,“遍行天下心仪广西——广西品牌神州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广西60多家企业展示了八桂产品,引起了京城采购企业的浓厚兴趣,实现签约金额约4.7亿元。

“遍行天下 心仪广西——广西品牌神州行”系列活动为期3年,按照年度进行。2017年的活动包括在北京、西安、桂林等地巡展,并运用高铁、广播电视平台举办6场重要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广西企业重视并积极投身到商标品牌强桂战略中,以工匠精神做好广西产品、讲好广西故事、树立广西品牌,不断提升广西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商标品牌建设,作出了实施商标品牌强桂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了“商标品牌强企”“商标品牌富农”“商标品牌保护”等重点工作,今年上半年广西商标申请数、注册数同比分别增长32%和3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