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交警大队整治非法加装遮阳伞

发布时间: 2017-08-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高温天气促使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私自非法加装遮阳伞的行为日渐增多,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从8月17日开始,隆安交警在辖区范围内展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减少私自非法加装遮阳伞的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天,该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进入县城的四大路口,通过设点设卡的方式对车辆非法加装遮阳伞进行集中整治。在整治过程中,民警通过劝诫和教育宣传的方式,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及时提醒广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私自非法加装遮阳伞的危害性,并通过案例讲解,使他们了解到车辆私自加装遮阳伞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让驾驶人主动撤除太阳伞。如驾驶人拒绝撤除的,大队民警将依法强制拆除和收缴遮阳伞,并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强有力震慑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私自加装遮阳伞的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