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坚决查处非法洗矿

发布时间: 2017-08-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日前,江南区城管执法局及辖区相关部门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5台,对苏圩镇一处非法洗矿点进行查处,查扣涉嫌非法洗矿的正在现场作业的大型推土机1台作为证据保全。

当天上午,江南区国土规划监察大队矿产资源中队例行日常巡查,当巡查小组巡查到苏圩镇慕村019县道时发现,道路旁有一处占地约5亩的非法洗矿点,现场有一台推土机和数名不明身份人员正在从事非法洗矿作业。执法队员立即对该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并向上汇报。收到消息后,江南区城管执法局立即启动联合执法应急处置预案,协调就近的派出所和苏圩镇政府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先期赶往现场,并迅速增派城管国土规划监察大队其他中队的执法人员前往增援。待增援人员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立即对违法当事人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查扣涉嫌非法洗矿的正在现场作业的大型推土机1台作为证据保全。下一步,江南区城管执法局国土规划监察大队将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