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一带一路”专题展区组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7-08-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8月24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东博会“一带一路”专题展区组展顺利,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和埃及等国家已确认参展,展品主要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特色食品、农产品、手工艺品、家具、珠宝、茶叶等。

哈萨克斯坦出任第14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这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首次出任特邀合作伙伴,表明东博会的合作区域已由中国—东盟“10+1”向“一带一路”不断延伸。在东博会期间,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将组织高级别政府代表团出席,举办首届中国—哈萨克斯坦地方合作论坛以及一系列精彩的经贸活动,重点推介农业、贸易、投资、文化、旅游等优势资源,并展出植物油、巧克力、面食等特色农副产品和食品,展示哈萨克斯坦独有的商机和魅力。

本届盛会采购商数量预计超过1万人,其中国际买家预计达4000人,主要来自东盟、欧美、拉美、中东、南亚和非洲等国家(地区)。作为东博会重要组展机构,斯里兰卡贸工部出口促进局希望通过第14届东博会,继续把斯里兰卡最好的红茶、宝石、银器、旅游、文化资源等推介给全球客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