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对非法采矿保持持续高压态势

发布时间: 2017-08-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近日,江南区城管执法局及辖区相关部门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5台,对江西镇同良村维罗坡采花坪一起非法盗采高岭土行为进行查处,查扣涉嫌非法采矿的大型挖掘机2台。

江南区江西镇同良村群众举报称,江西镇同良村维罗坡采花坪附近有不法分子涉嫌非法采矿。江南区城管局国土规划监察大队领导于21日晚派出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巡查小组,联合属地政府部门开展巡查工作。当天22时30分左右,执法人员巡查至江西镇同良村维罗坡时,发现有2台大型挖掘机正在非法盗采,执法队员一边上前制止盗采行为,一边向上级汇报。江南区城管执法局迅速协调就近派出所民警,并派城管矿产资源中队执法人员前往增援,同时要求城管内勤调配好车辆、城管特勤人员做好增援准备。待增援人员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立即向违法当事人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查扣涉嫌非法采矿的大型挖掘机2台作为证据保全。江南区相关部门领导表示,江南区对非法采矿行为将保持持续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留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