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内外兼修提升城管执法水平

发布时间: 2017-08-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连日来,良庆区城管执法队在大王滩训练基地举行2017年度“岗位大练兵”活动,旨在将城管队伍培养成 “站起来能讲、拿起笔能写、走出去能干、做起事能成”的德才兼备型城市管理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城区城市管理水平。

“岗位大练兵”活动时间为8月21日至30日,良庆区城管执法队员约300余人分批次参加,良庆区城管局督查室将对每个学员的学习、训练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培训内容包括军事技能训练与业务知识提升。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各行业的专家,对法律知识、现场执法技巧、廉政教育、公务礼仪、医疗消防等方面进行详细授课讲解,促进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另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增强城管队员对城市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城市管理方式方法,坚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打造锻炼新型城市管理队伍,做群众满意、社会放心的城市管理队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