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首府音乐家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举行 共享音乐盛宴

发布时间: 2017-08-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晚会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首府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同时让音乐家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检阅和锻炼音协音乐之声合唱团的能力,为居民群众送上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8月25日晚,南宁市总工会和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红心向党,赞美家乡,首府音乐家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晚会由市工人文化宫和市音乐家协会共同承办。

晚会在激昂的歌曲大合唱《江山》中拉开晚会序幕,分为 “家乡美”、“祖国颂”和“爱党情”三大主题,市音协音乐之声合唱团和首府的音乐家们满怀深情唱响对美好家乡的赞美,《美丽的广西》、《绿城你好》、《绿水青山都是歌》等熟悉的歌颂广西、赞美南宁的歌曲深受观众喜爱。绿城十大歌手庄晓缓、刘国钰等演唱的《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音协会员、青年歌手柯鑫的一曲《党旗颂》、童声演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以及三大男高音共同演绎的《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晚会在雄壮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落下帷幕。

据悉,这台晚会是市音乐家协会与市工人文化宫共同打造“首府音乐家社会实践活动基地”以来首次联合开展的大型文艺专场演唱会。市总工会和市文联对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今后,市音乐家协会与市工人文化宫还将不断开展合作,为首府群众带来更多更好的文化大餐,为美丽南宁建设做好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