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小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7-08-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及全区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王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重要指示及全区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文化系统要按照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重要指示及全区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着力组织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深化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传宣讲,大力宣传我市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成就,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要压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和分级负责原则,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和网络空间治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平稳可控。要着眼大格局、把握大主题、围绕大事件,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重要方针,努力营造首府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思想舆论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