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扎实推进服务“两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28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主持召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市长周红波在会上就我市服务“两会”筹备工作作情况汇报。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按时间节点要求有序顺利推进。

今年“两会”开幕在即,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在考察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时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陈武主席在2017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广西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全力抓好服务“两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五象大桥—英华路立交工程基本完成,计划于8月30日实现通车;地铁1号线西段道路整治提升工程8月底全线具备开放通车条件。在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中,E区·中翼场馆项目于7月31日完成竣工验收,目前,场馆内各项软硬件设施运行正常。据悉,该场馆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无柱展厅,最多可容纳8800人同时参展,展馆内还配备了电视节目录制、室内演出等功能。

同时,我市紧扣东博会主题,于6月底启动服务“两会”社会氛围营造工作,围绕重要区域节点和精品线路,进一步扩大和创新宣传规模、载体、节点;强化市容市貌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景观绿化美化亮化水平;6月起全面启动“两会”安保工作,持续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场馆现场勘查、落实反恐维稳措施、交通安全组织设计及消防安全监管等工作。

此外,我市还从交通、通讯信息、水电气、气象、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强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为今年“两会”圆满成功做出积极努力。

魏凤君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