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积极推动"美丽中国"乡村支教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8-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美丽中国”南宁项目又有26位新老师加入到扶贫支教中,为使该项目在我市贫困地区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8月28日,我市召开“美丽中国”项目经验分享座谈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在会上与新老支教老师们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南宁市扶贫支教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美丽中国”项目总监介绍了南宁项目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十多位项目老师代表分享了支教经验,新一批项目老师代表还作了表态发言。冯学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项目为推动南宁教育事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向所有支教老师所作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扶贫支教是“扶贫先扶智”的重要着力点。支教老师的到来,既填补了南宁市迫切需要解决的贫困地区教师缺口,也为当地发展注入了新的理念,为当地干部、村民做了好的榜样。今后,南宁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美丽中国”,提供最好的条件推进项目在南宁的发展。

冯学军希望,支教老师们放下包袱、全心投入、脚踏实地在基层扎实工作,在基层学习成才、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的光芒绽放在基层;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全方位锻炼综合素质,为将来成长积累宝贵的精神财富;专心、安心、尽心地做支教工作,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能力传授到当地,带动当地教师,推动支教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努力满足贫困地区群众对办好农村教育的热切期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