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与柳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8-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28日,广西南宁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与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合作开展五象新区辖区范围内中小企业融资业务,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

五象新区管委会与柳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一次深层次、多领域的政银合作,是金融与新区建设有机结合的成功实践,双方将在资金融通、项目落地、支付结算和公共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密切、深入的合作。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也是双方抓住机遇、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今后五象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柳州银行在内的所有投资者、合作者提供优越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而柳州银行也将进一步优化金融产业链布局,加强内外资源整合和业务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科技、资金、人员的优势,围绕五象新区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等重要发展方向制定专项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加大支持力度,为助力五象新区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