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走访商协会进行宣传推介

发布时间: 2017-08-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潘立宇 |责任编辑: 沈晔

江南区领导走访商协会。  (苏龙摄)

日前,江南区主要领导带队到南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和南宁市中小企业联合会走访调研,了解非公企业发展和商协会建设情况,向民营企业家介绍了江南区区情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江南区在促进工业和商贸服务业发展方面的奖励扶持等相关政策,与民营企业家们深入探讨建立商协会总部经济思路,希望民营企业家们积极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到江南区投资置业,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渠道通畅的优势,多宣传推介江南,促成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江南,助力江南区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江南区各级各部门正在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一是着力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完善相关配套措施,推动各项支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二是着力优化服务环境。通过深入开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行动,加大减税降税和简政放权力度。通过继续牵线银企对接、举办项目交流活动等多种形式,提供企业与金融机构、企业与企业间密切交流的平台。三是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坚持定期走访制度,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整合、调配社会用工资源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