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计划三年内建28所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8-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切实解决适龄儿童入学问题,青秀区党委、政府提出实施新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计划,在2017至2019年期间计划建设28所学校。这是记者从青秀区教育系统2017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入学人数激增等多种因素的叠加,未来几年适龄入学孩子人数将增长。为解决适龄儿童入学问题,尤其是解决凤岭、柳沙、仙葫、伶俐镇工业园4个片区教育配套不够完善的问题,城区党委、政府提出加快新学校建设部署,实施新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计划,将2017—2019年定为新学校建设攻坚年,利用3年时间完善新区学校建设,满足百姓上学需求。在2017至2019年期间,青秀区计划建设28所学校,其中政府投资的学校有南宁市月湾路小学、凤岭北路中学、南宁市荔英中学、南宁市青秀区仙葫半岛中学等16所学校,小区配套的学校有南宁市滨湖路小学长虹路校区、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南宁市第四幼儿园柳沙分园、长虹路万科城配套中学等12所学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