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4届东博会"魅力之城"已确定10个 中国宁波入选

发布时间: 2017-08-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每年东博会,“魅力之城”展区往往是最吸睛的地方。昨日,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了解到,截至目前,本届东博会的11个“魅力之城”现已确定中国宁波、文莱斯里巴加湾市、柬埔寨柏威夏省等10个城市。

据悉,今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第14届东博会“魅力之城”专题将突出展示中国和东盟10国“魅力之城”的旅游资源,继续通过城市合作把11国更紧密地联结在一起,形成东博会独有的“美景”。

■相关链接

10个“魅力之城”有何魅力

●中国宁波

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有着优质的港口和中转条件,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既成就了宁波的旅游资源,也使宁波企业走向东盟市场有了绿色通道。

●文莱斯里巴加湾市

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至今仍保留拥有数百年历史世界上最大的水上村落群。

●柬埔寨柏威夏省

有柬埔寨三大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柏威夏寺,还蕴藏了丰富的矿藏和农林业资源。

●印尼印尼群岛

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多达17508个岛屿如同一弯巨大的新月。

●老挝沙耶武里省

热带森林茂密,是老挝大象数量最多的地区,一年一度的“大象节”在此举办。

●马来西亚纳闽

由一座三角形的岛屿和6座小岛屿组成,被誉为“婆罗洲的明珠”。

●缅甸东枝

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随处可见的佛寺、东枝大主教圣约瑟大教堂、四大清真寺等。

●菲律宾奥罗拉省

自然旅游资源丰富,依山伴海,水清沙幼,还有独具特色的教堂以及风景如画的瀑布。

●新加坡

以“花园城市”著称,鱼尾狮、圣淘沙岛、滨海湾等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为世人所熟知。

●越南太原省

是越南最重要的工业城市之一,有越南“钢都”之称,也是越南茶叶的主要产地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