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全力备战第14届东博会

发布时间: 2017-08-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韦永胜 |责任编辑:

连日来,南宁经开区周密部署,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实施“三大行动”,全力以赴备战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确保以崭新靓丽的面貌迎接盛会。

大招商。结合开展“招商突破年”活动,近段时间来,通过各种方式加紧与各地客商洽谈对接,先后派出由管委会领导带领的多个招商小分队奔赴各地开展招商洽谈活动,推进招商项目洽谈取得实质性进展,确保在第14届中国—博览会期间签约引进一批重大项目,为盛会添彩。

大整治。结合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南宁经开区成立了服务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联合执法队伍,对社会治安、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大排查大整治,同时,对夜市噪声扰民、摊点乱摆等现象进行集中大整治,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此外,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辖区空气质量,南宁经开区增加执法力量,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加强企业节能减排的监控,加大力度整治扬尘,加强泥头车、施工工地、重点道路等监管,加大重点道路洒水降尘密度。

大提升。为以崭新的市容环境迎接盛会,南宁经开区扎实推进市容环境绿化美化提升工程,全面整治提升机场高速、壮锦大道、白沙大道等辖区精品线路及其周边的环境,加强路面保洁,及时修补受损的绿化带和破损的路面,对主干道周边和沿街广告牌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陈旧、过时、破损的及时更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