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十届广西园博会开园 南宁园同期开园

发布时间: 2017-08-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29日,第十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在贺州市拉开帷幕。作为14个城市展园之一的南宁园同期开园,向八方来客展现南宁独有的民族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

本届园博会以“生态贺州、长寿胜地”为主题,围绕全新生态模式及理念,力求打造一届高质量、动态衍生、特色鲜明的园林园艺博览会。园博园规划总面积2642亩,建设内容主要有南广场、主展馆、长寿阁、万寿湖及城市展园等。

走进园博园城市展园区,风景独特的南宁园吸引了大批游客进园观赏。据悉,南宁园以“泛舟江畔·词话邕城”为主题,分别从“武篇—文篇—乐章”三方面阐释南宁“南蛮纷战—文教儒化—安定民乐”的历史脉络,运用岭南传统园林的造园手法,以“邕州八景”为主线,融入邕城书院文化,向人们展示了南宁的历史、民族文化、地域特色等,为人们了解南宁创造了一个窗口,彰显南宁的民族魅力,展现出南宁独有的民族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

据悉,本届园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插花展、盆景展、书法展、摄影展、长寿文化展等5个展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