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4届东博会签约仪式9月13日在邕举行 分两场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8-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两会”指挥中心投资促进部获悉,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将于9月13日在南宁举行。签约仪式共分为国际经济合作项目和国内经济合作项目两场次进行。

据悉,签约仪式旨在广泛征集筛选和组织集中签订一批国际、国内经济合作项目,扩大“两会”主题框架下投资促进活动的影响力,推动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签约仪式共分为国际经济合作项目和国内经济合作项目两场次进行,其中国际部分将邀请有关国家或地区和中国商务部、国内有关省(区、市)及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项目签约代表等共约250人出席;国内经济合作项目签约部分将邀请国内有关省(区、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及有关市领导,项目签约代表等共约400人出席。

据悉,项目签约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经贸实效的重要体现。据统计,在前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促进活动上,累计签订投资合作项目3676个,其中国际合作项目1521个,国内投资合作项目2155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