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9月12日在邕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8-3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伍永志 |责任编辑: 沈晔

27日,广西新闻网记者从“两会”指挥中心投资促进部获悉,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开幕式将于9月12日在南宁华南城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相关部委领导、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国内各省市政府领导及嘉宾、东盟十国商协会领袖及工商界代表,华南城集团代表、采购商代表等约200人将出席开幕式。

作为东博会最受欢迎的专业展之一,历届轻工展均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商参展,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本届轻工展将展出来自中国、东盟和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最具代表性的轻工精品,包括各类电子消费品、家电产品、文体保健用品、家居装饰品、日用消费品、轻工精品、工艺礼品、五金工具等优质轻工产品。

开幕式还将举行多姿多彩的文艺活动,届时观众将能欣赏到东南亚歌舞秀、泰国舞蹈、越南舞蹈、歌曲串烧、火焰变脸秀等来自中国—东盟各国的精彩节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