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提升精品线路水平 营造最优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8-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30日上午,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我市服务2017年“两会”精品线路和氛围营造工作。目前我市服务“两会”社会氛围营造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总体工作将于9月1日前完成。

当天,周红波一行先后来到民族大道、那洪收费站、南宁吴圩国际机场T2航站楼绿化广场、五象西收费站、三岸收费站(旧址)、南宁火车东站、朝阳路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检查沿途绿化美化情况,了解周边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市政设施、交通组织、安保检查等工作情况。

我市于今年7月初启动服务“两会”社会氛围营造工作,主要围绕吴圩机场高速路、壮锦大道、白沙大道、竹溪大道、民族大道、会展路等精品线路,以及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吴圩机场、南宁火车东站等重要区域,开展社会宣传,设置规模进一步扩展,设置形式和宣传载体多样化。同时,还对全市重要区域的1006栋楼宇进行了亮化美化,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周红波强调,做好服务“两会”工作,是提升南宁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需要,更是加快南宁自身发展的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通力协作,切实通过精细化管理做好精品线路打造和氛围营造等服务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最优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