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8-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杨孙山 何婷婷 卢思铭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江南区召开“喜迎十九大、共建文明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和中央、自治区、南宁市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动员城区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必胜的信心、良好的状态推进创建工作。

江南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部署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江南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切实转化为城区上下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抓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强化思想道德建设;以建设“文化江南”为带动,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以建设“宜居江南”“生态江南”为主线,促进城市品质升级;以“立德树人、德育为先”为主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人民群众为主体,形成全民创建工作格局等五个方面工作的落实,推动城市文明迈上新台阶。

据悉,当前江南区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准对标抓创建,紧扣测评体系,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补短补差抓整治,在优化市容环境、完善基础设施、规范社会秩序、提升服务水平上狠下功夫;共建共享抓创建,推进民生项目,发动群众参与,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奋力打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攻坚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