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 两大活动公布演出阵容

发布时间: 2017-08-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东盟之窗·创意青秀”2017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作为此次文化旅游节重头戏的青秀·绿野音乐节和乐杜鹃电音节近日也公布了活动的阵容。

2017年青秀·绿野音乐节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李宁体育园举行。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2017年青秀·绿野音乐节超强阵容有以下这些乐队:唐朝乐队、万能青年旅店、夜叉、反光镜、丢火车、九宝、窒息、再循环、藤、新学校废物、浩劫、响马等,每支乐队都独具自己的风采与特色。例如,唐朝乐队是铸就中国摇滚黄金时代的重要力量,是中国摇滚史上里程碑式的乐队;万能青年旅店属于殿堂级乐队,乐评人用尽所有褒义词来赞美他们的音乐;反光镜乐队属于中国朋克、摇滚教父,是首支在美国巡演的中国朋克乐队;再循环乐队则是中国流行朋克风向标。

这并不是绿野音乐节的全部阵容,接下来还有两个重量级乐队有待公布。

而作为“2017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压轴大戏的2017乐杜鹃电音节也将于10月14日—1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演。

乐杜鹃电音节为让广大乐迷朋友享受绝佳体验,艺人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已成功邀请过世界超人气轰炸组合W&W、世界电子音乐王子Dyro、荷兰的电音双人组VICETONE、西班牙高颜值小鲜肉DannyAvila、Trance大师MaRLo、DV&LM最佳门徒DiegoMiranda等顶级DJ来华演出。除此之外,众多国内人气电子音乐制作人、DJ都曾登上乐杜鹃音乐节的舞台。中国Trap音乐领军人物Anti-General、亚洲首席超人气嘻哈潮人说唱组合INKE等人联袂在舞台上展现了国人的电音风采。

乐杜鹃电音节其定位旨在通过音乐文化在城市传递正能量,同时为城市新文化建设打造个性旅游创新高地、为城市新文化发展打造产业的孵化器、为城市新文化品牌打造城市的新名片。2014年、2015年乐杜鹃电音节在深圳已成功举办了两届。2017年起,乐杜鹃调整发展方向,引入国内外顶级制作团队;调整战略布局,落户深圳、成都等地;每年在固定时间、场地举行,以强大创新的音乐内容在全国遍地开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