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7-08-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017年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4日至15日在江南万达广场、南宁华南城、扬美古镇隆重举行。市民不仅可以尽情游览美丽山水、观赏田园风光、体验民俗文化、品尝特色美食,还可买到货真价实的特色土货。

乐游江南休闲之旅

本次平话文化旅游节,将在江西镇开展大扬美养生休闲游活动,分别在扬美古镇、四季那廊生态园、槐芳公社、根竹坡等旅游景区(点),组织开展“乐游江南”活动,让游客在江南尽情游览美丽山水,观赏田园风光,体验民俗文化,品尝特色美食。

在扬美古镇,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沙糕、卷筒粉、木瓜丁等民间手工制作的小吃,还可以观看到热闹喜庆的舞龙舞狮表演,品味文化传承人唱的古老的平话山歌、师公戏等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也可以参加猜码大赛,在现场露一手。

在秀丽宜居的根竹坡综合示范村,江南区旅游局将邀请国内著名的瑜伽、国学、禅修茶艺大师出席“东盟瑜伽仙子”评选现场,还有数十名专业的瑜伽教练进行团队表演,游客可以跟随瑜伽教练们来一场修身养性之旅。

在广西三星级农家乐四季那廊生态园,游客可以漫游在花果飘香的林荫小道上,欣赏迷人的田园风光,远离城市喧嚣,感受乡间泥土气息,采摘品质上乘的蜜瓜、金菠萝,还可以品尝特制的凉粉、鲜榨果汁、秘制的火龙果酒、榄角、木瓜丁等特色美食。

在水天一色的槐芳公社,小朋友们可参加少儿野外军训活动,通过趣味运动、自己动手烧烤、垂钓等活动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协作能力,帮助孩子成为自信、勇敢、自立的好少年。

商贸会展好戏连台

本届平话文化旅游节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以南宁华南城为平台,把广西的扶贫产品带到现场,让市民和游客买到货真价实的土货。此外,还将通过今年刚开业的江南万达举办的系列体验活动,推动实体经济提质升效。

在活动期间,江南区将于9月15日在四季那廊生态园隆重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邀请辖区农业企业及种养大户充分利用“政府搭台”的大好时机,大力宣传本企业的产品,进一步加大农特产品开发力度,提高优质农产品知名度。

本次展销会将融入“互联网+农业”概念,企业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商、微商等平台来销售产品,同时也是企业自我展示、挖掘客户的机会。参加此次展销会的有广西绿园农庄农业科技公司等9家辖区企业;有金菠萝、甜瓜、红心火龙果、甜杨桃、百香果、红心番石榴、蓝莓、石斛鲜条、牛肉酱、中华黑豚等20多种农特产品。通过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集聚农产品供求信息,引导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开拓农产品市场,提高农产品知名度,打造江南区优质农产品品牌,增加农民收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