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第二届南宁垂直马拉松赛9月24日在青秀万达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卢超 |责任编辑: 沈晔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第二届南宁垂直马拉松赛将于9月24日在南宁青秀万达西1栋举行。今天上午,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团体组和个人组现已开放报名,奖金和奖品高达近万元。

据了解,本次垂直马拉松赛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南宁格诺摩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将于9月24日在南宁青秀万达西1栋举行,楼高49层,1019级阶梯,分为两个组别——团体组和个人组开放报名,两组分别有300人的报名名额,最终将角逐出个人组和团体组前三名。

与第一届相比,第二届南宁垂直马拉松赛在规模、级别、专业性、参与度上都有所提高,将呈现更为丰富的赛事内涵和马拉松精神。亮点概况为4点,分别为:一是赛事升级为TWA40国际垂直马等级赛,进行国际积分;二是楼高、参赛人数和赛事奖金均超越首届,奖金和奖品数额近万元;三是增加了前期阶梯训练营,训练营设立在南湖公园,该训练营的时间8月6日、8月13日以及8月20日共三天,选手可以免费进行前期阶梯训练;四是赛事服务全面升级,重点直播赛事状况。

本次大赛活动现场还增加了各项趣味竞技互动环节,各种名人大咖的cosplay表演、战绳挑战、动感单车挑战、波速球挑战,泡泡大战、3D立体挂画秀、互动抽奖等,参赛选手和市民朋友不仅可以体验高耐力挑战的激情和汗水,还可以享受高空乐跑盛宴的惊喜和福利,共同打造属于南宁的垂直马拉松。

南宁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作为新颖赛事,是为响应国家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思路应运而生,以赛事展现城市水平,以赛事拉动体育经济市场,以赛事打造一座城市的梦想。垂马所体现的“永攀新高”的城市精神被广泛的传递,为南宁的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也将提高城市的整体形象及知名度,悄然改变我们的城市和生活。报名咨询电话:0771-5710682。

垂马背景:在国外被称为“运动之王”的垂直马拉松赛秉承“健康、环保、激情、大众参与”的理念,采用新颖的竞赛形式,大力倡导热心公益、锐意登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市内商业中心“登高”比赛,本次赛事主要通过爬楼梯,比速度的形式竞赛,将赛事和互动相结合,让消费者和参赛者一起关注自身健康公益,一起感受竞技的乐趣,本次活动将比赛的参与度迅速提升,成为一场“体验式”竞技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