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巡回赛南宁市赛道维修已完成80%

发布时间: 2017-09-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沈晔

维修过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比赛赛道非常平整。记者黎兆齐摄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于今年10月在广西举办,经过南宁市的赛道约78公里,目前这些道路维修情况如何?8月31日,记者从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目前整个维修工程已完成80%。

8月31日上午10时,记者在银海大道南宁保税物流中心前看到,进入南宁市区方向的快车道新铺上一层沥青照面,路面非常平整。“自行车比赛的赛道要求比较高,路面落差不能超过5毫米,相当于新路面铺设的标准。”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生产科副科长唐三元介绍,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对比赛经过的道路重新铺设上沥青。

唐三元称,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经过南宁市区的15条道路,有的道路已经使用5~10年,破损非常严重。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负责维修其中11条道路。目前银海大道已经完工60%、玉洞大道完工85%、东葛路延长线全部完工,整个工程已完成80%,计划9月15日前全部完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