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加快推进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 2017-09-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31日,我市召开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总结近年来我市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研究解决改革工作问题,加快推进改革进程。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卫出席会议。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大力推动武鸣华侨农场、武鸣区百合华侨农场、邕宁区五合华侨林场、隆安县浪湾华侨农场的改革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由于历史、经济、社会等多方面原因,华侨农林场发展仍存在不少突出问题。

冯学军强调,加快推进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适应新的形势需要和满足农林场广大职工期盼采取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我市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着力解决改革中遇到的突出困难,不断提升广大职工和归侨侨眷生产生活水平。

冯学军要求,做好华侨农林场改革工作,一要加快解决华侨农林场的历史遗留问题,为推动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重点抓好华侨农林场改制工作,逐步形成有人管事、有人办事的格局。三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着力解决好职工身份转换、养老保险欠费、危旧房改造等问题,积极引导职工支持配合体制改革工作。四要强化县区主体责任,加强各县区对华侨农林场改革和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拿出务实有效的举措,帮助县区推进改革工作,确保按时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各项改革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