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第一所公立幼儿园建成招生

发布时间: 2017-09-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2日,良庆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原玉龙幼儿园)内彩旗飘扬,十分热闹。不少幼儿家长在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园内设施。当天上午,该幼儿园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悉,南宁市良庆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位于良庆区金象四区龙海路79号,于2016年初开工建设,今年4月竣工验收。该幼儿园是良庆区建成的第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4842平方米,规划12个班级,可容纳幼儿360人。园内设教室、功能室、运动场、沙池、戏水池和大型玩具等各种软硬件设施,符合幼儿各项能力的发展和探索操作的需求。

据介绍,幼儿园将立足于儿童的全面发展,围绕幼儿养成教育培养目标,落实素质教育。同时,坚持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严格按照班级配额编班,教师配备按规定达到“两教一保”,持证上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