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两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4日,市长周红波主持召开2017年南宁市服务“两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要求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9月2日检查“两会”筹备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好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抓好环境整治,确保以优美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新形象迎接“两会”召开;要突出氛围营造,着力扩大宣传推介效果,切实提升“两会”的影响力和南宁的城市形象;要狠抓安保维稳,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两会”万无一失;要加强交流合作,切实提升经贸活动成效,扩大“南宁渠道”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南宁对外开放水平,努力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强化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两会”各项活动高效进行。

会议强调,目前服务“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服务工作,全力确保今年“两会”取得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崔佐钧、眭国华、唐斌、伍娟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