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车管所凤凰工作站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 2017-09-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宾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凤凰工作站正式运行,新站运行有助于缓解市民办理新车上牌、二手车过户、车辆年审等业务长时间排队等候的问题。

当天9时20分,居民李先生第一个来到工作站办理年审手续,从货车检测到年审手续办妥只花了47分钟,李先生说:“原计划审车排队加上检测等要花半天时间,如今不到一个小时就办好了。”

近年来,宾阳县机动车登记和驾驶证考试核发数量剧增,目前全县有汽车6万多辆,2016年汽车入户达5000多辆。

据宾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工作站位于环城路322国道马兰转盘路口旁边的宾阳汽车城内,交通十分方便。工作站配套的检测站占地面积12500平方米,是目前宾阳最大、设备最全的机动车测试中心,停车区域可以同时容纳车辆180辆左右。检测站开展机动车辆安全性能检测、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检测等业务。可以进行年检的车型包括小型汽车、大型汽车、牵引车、挂车、客车、班车、校车等,3条检测线一天可以检车近100辆,每年年检车辆能力达2万辆以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