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9-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4日,青秀区举行推进2017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会议,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2017年,青秀区承办的自治区级、市级、城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共73个子项目。其中承办的自治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9项共23个子项目;承办的市级为民办实事项目10项共22个子项目;城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9项共28个子项目。73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中,进展较为顺利的项目有58项,占总任务的80%。

会议要求,青秀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让人民群众在更大程度上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对正在施工的项目,要严格安全管理,严格实施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对已完工的项目,要按标准严格验收,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和烂尾工程。对存在质量问题的项目,监管部门一定要严查到底,提高群众对工程质量的满意度,务必保证为民办实事项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