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梧州六堡茶入选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用茶

发布时间: 2017-09-0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陈可夫 |责任编辑: 沈晔

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会将于9月12日在南宁开幕,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的“梧茶”六堡茶入选会务指定用茶及指定贵宾用茶。

在去年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自治区商务厅和梧州市政府共同举办“‘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茶船古道’”六堡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文化学者、六堡茶研究专家,研讨和交流六堡茶产业前景、历史文化挖掘、科技创新提升品牌附加值等,梧州六堡茶得到国内外嘉宾的广泛关注。

今年,我市围绕打造百亿元茶产业的战略目标,按照“一盘棋经营”的理念开展“茶船古道·新丝路”梧州六堡茶行销全球活动,组织多家茶企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文莱、斯里兰卡等国家展销六堡茶,并参加杭州、广州茶业博览会,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活动期间,我市与东盟各国结下深厚的友谊,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家海外直营店近期将在泰国曼谷开业。

7月24日,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对接洽谈,筹备在本届大会期间继续举办六堡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按照中国—东盟博览会要求,融合东盟元素与六堡茶“茶船古道”元素,设计出十款礼盒包装,选用由广西茶业大师郭维深、梧州市六堡茶研究院院长马士成等专家审评推荐的茶原料,定制纪念茶饼和生产袋泡茶等会务指定产品。近日,产品样品顺利通过自治区食药监局检验,入选六堡茶产品将于近日送交会务部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