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大地飞歌·2017”将礼赞丝路山水

发布时间: 2017-09-0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文彩云 |责任编辑: 沈晔

第19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17”晚会,将于9月12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8月29日,记者从南宁市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此次民歌节将以“丝路山水·画里民歌”为主题,打造一台多元化音乐相互交融、最具东盟情怀的视听盛宴。

晚会邀请国内外优秀艺人,以及东盟各国具有非凡实力的民歌唱将同台献艺。邀请了韩磊、谭维维、吴碧霞、帕尔哈提等大咖参演。一首融合了广西特色、东盟风情、南宁记忆的正宗“南宁style”,将在民歌节晚会登场。

本届晚会由湖南卫视导演团队倾力打造,将对去年的晚会全面升级,以全画卷实景民歌小镇为概念,将民歌节晚会与山水画卷创新编排、有机融合,在视觉形象传达上将紧扣民歌文化特色、世界多民族元素、“一带一路”文化交流理念。

晚会门票已于8月18日开启预售通道,9月2日开始正式售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