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大地飞歌”9月12日开唱

发布时间: 2017-09-05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王功孝 |责任编辑: 沈晔

通气会现场

丝路山水,画里民歌。第19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17”晚会,将于2017年9月12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8月29日,记者从主办方召开的晚会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本次民歌节晚会将打造一台多元化音乐相互交融,最具东盟情怀的视听饕餮盛宴。

歌坛唱将云集,南宁新歌上线

据悉,主办方邀请了华语巅峰级唱将韩磊、唱作双绝人气唱将谭维维、摇滚游吟诗人帕尔哈提以及中国首位将中国民族唱法和西洋美声唱法集于一身并获得了最高国际奖项的歌唱家吴碧霞等歌坛唱将出席晚会参演。

一首融合了广西特色、东盟风情、南宁记忆的正宗“南宁style”,将在民歌节晚会登场。歌曲制作人房少强表示:“这次在歌词上的创作、编曲和制作以及节目的编排上,都比去年的《南宁歌谣》更加潮,嘻哈音乐和地方特色的碰撞,呈现出的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当广西刘三姐遇上云南阿诗玛

“大地飞歌·2017”晚会邀请国内外优秀艺人,以及东盟各国具有非凡实力的民歌唱将同台献艺。民歌节舞台将让民歌铁肺与至高音频“同框PK”,广西马山三声部VS云南海菜腔,两种民歌文化的碰撞,两种地域文化的互通,加上云南“打歌”元素,“将形成晚会峰值之一”本届晚会总导演周镇坦言。

本届民歌节更有曾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获“小茜拉”之称的马来西亚少女陈湘胤,以及今年在《我想和你唱》舞台上以华阴老腔开嗓惊人的印尼女声曾慧兰加盟,为民歌节注入来自东盟各国的和谐之声。

限量版门票价格亲民

据介绍,本届民歌节晚会门票由电子票卡及纸质票证两部分构成,每张纸质票证对应唯一的一张电子票卡,观众入场时须凭整套门票(电子卡票+纸质票证)验票方可进场。电子票卡为限量发行的自助交通桂民卡,晚会结束后,观众只要给桂民卡充值,就能够使用该卡在全国150多个城市乘坐交通工具,极具实用和收藏价值。

本届民歌节晚会门票已于8月18日开启预售通道,9月2日开始正式售票,票价分别为180元、380元、580元、780元、980元和1180元六个价位。观众可在广西票务网、微票网、广西文化惠、中广票务、南国票务等销售网点进行购买,也可拨打热线:0771-2359551、0771-2347777进行电话购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