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微映像文化将首次亮相2017东博会文化展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东博会官微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3—16日,2017东博会文化展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微映像文化作为当前最具发展潜力的文化领域之一,将首次亮相东博会文化展,成为本届展会最受关注的亮点之一。

此次微映像文化展示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广西电视台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由广西电视台科教频道承办。

微映像文化展示以“映像广西-特色名县八桂巡礼”广西特色旅游文化主题展为主,将使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二层的14号馆进行整体展示,展览面积达2900平米。

展览将以“共享旅游硕果畅游美好广西”为主题,利用互联网直播、微映像等形式和手段,通过重点展示广西特色旅游资源及优势项目、广西各地的优质特色旅游元素、中国与东盟城市主题影视作品等内容,系统完整地呈现广西旅游丰富的文化内涵及宝贵的建设经验。

微映像文化展区还将通过现场展示、现场直播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灵活方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让参会客商和观众更好地了解广西特色旅游的新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