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5000多种民族特色文化产品彰显“大融之美 文化青海”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东博会官微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手绘唐卡、昆仑玉雕、土族盘绣、撒拉族刺绣、黄河石艺画、藏毯…..充满神秘气息的民族制品来自多彩文化高原——青海省。

青海地处青藏高原东北部,千百年来,生活在青海高原的各民族繁衍生息,相互交融,共同创造了辉煌灿烂而丰富多彩的文化资源。

进入青海,你会发现,一切的体验和感受都将成为最难忘的人生经历。

      天地时空的博大给带来悠远的思绪。

雪山草原的壮丽增添豪迈的情怀。

江河大湖的奔放激发无限的灵感。

古刹梵钟的庄严赋予深沉的超越。

田园牧歌的静美升华身心和谐。

如果你尚未前往青海,你亦曾经在种种亦真亦幻的传说中对青海高原产生过强烈的向往。

带着您的向往,相约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吧!

 

青海省首次亮相东博会文化展,将带来六大类5000多个品种的民族民间特色文化产品。

让我们相约2017东博会文化展!

欢迎到青海展区参观洽谈!

延展阅读

       2017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将于4月13日—16日在中国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览规模25000平方米。同期将围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促中国—东盟民心相通”主题举办中国—东盟微映像节、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节,中国—东盟博览会创意生活购物节、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舞蹈文化节。本届文化展以“一展多节”的办展模式,进一步深化交流,凝聚共识,共同推进中国—东盟文化合作逐步形成有效机制,打造集展示、体验、观摩于一体的中国与东盟文化交流新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