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文化展】广西旅游的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以下简称“东博会文化展”)于今天(4月13日)在中国南宁国际会展中拉开帷幕,展期4天。适逢2017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本次东博会文化展在南宁国际会展D区14号馆首次开设广西特色旅游文化主题展馆。广西作为东博会的永久举办地,以“特色旅游,八桂巡礼”为主题,集中展现特色旅游名县的创建经验及风采魅力,更邀请全民体验大美广西。

4月13日上午,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广西特色旅游文化主题展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创建特色旅游名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织,整合上林县、大新县、桂平县等24个广西各特色旅游目的地资源进行参展。通过特色民俗风情展演、参展县市现场旅游推介、广西创特大事记文化长廊、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立体影像集群、360°全景采访直播、旅游创意产品市集等内容版块,面向中国及东盟国家,国内外旅游市场及广大游客展现广西旅游新发展、新面貌,从而增强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文化交流,为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打造一张多姿多彩、形象生动的新名片。


主舞台上,壮族姑娘岑雨桥倾情演绎一曲《东盟欢迎你》,炒热现场氛围。河池市南丹县瑶族特色舞蹈、宜州市迎客歌、桂林市资源县河灯祈福天下歌舞、贺州市昭平县昭平茶香表演等众多迎宾节目,多维展现广西特色风情,现场展馆热闹非凡。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东博会14号馆内的每个广西旅游展位各配置1名各参展县市的旅游大使及1名网红女主播,进行每个参展县市的旅游实时直播互动。

通过泰国全国排名前三的直播视频平台TuTulive,以“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为主要代表,系统打包广西优质特色旅游资源,面向泰国网民进行国际直播覆盖推介,展示广西旅游建设发展结下的累累硕果,强力聚集人气,扩大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打响“遍行天下 心仪广西”的旅游品牌,营造此次展会新奇、前沿的感官视听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广西特色旅游文化主题展创新引进互联网影视科技,以钦州作为试点展位,通过影像及影片的集结尖端科技的呈现方式,打造钦州微映像节主题展区,展区包含中国-东盟城市观影厅、钦州特色文化市集、主题互动拍照、钦州旅游成果展示等内容,首秀微映像文化,立体宣传钦州城市风采,全新打造“科技+旅游”的影视旅游文化盛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