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2017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专题展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东博会秘书处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2-15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览大厅里将出现一个崭新的面孔。2017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将在这里首次展示。

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是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下称“东博会”)的重要专题。该展由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广西自治区农业厅、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共同主办。

这个专题展设置国际、国内两大展区。湖南、重庆、宁夏、河北、河南等国内调味品生产强省将组织专业展团参展,其中包括赫赫有名的“十三香”等代表性企业。日本调味料协会和来自意大利、俄罗斯等欧洲国家的国际调味品企业也将参展。

展览期间,中国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将与日本化学新闻社、日本调味料协会联合举办“中日调味品论坛及采购对接会”。

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得到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香料协会、中国糖业协会、玉林市农业局、玉林市香料协会等机构大力支持。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日本食品化学新闻社、日本调味料协会等是该展的海外合作机构。

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是农业部重点支持的调味品领域专业展,作为特色农业的重要抓手,该展会对推动特色农业发展、提升农产品国际竞争力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