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将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东博会秘书处 |作者: 蒋文景 |责任编辑: 沈晔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将于2017年9月13日在南宁鑫伟万豪酒店举行。

签约仪式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广泛征集筛选和组织集中签订一批国际、国内经济合作项目,扩大“两会”主题框架下投资促进活动的影响力,推动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取得务实成果。仪式共分为国际经济合作项目和国内经济合作项目两场次进行,其中国际部分将邀请有关国家或地区和中国商务部、国内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项目签约代表等共约250人出席;国内经济合作项目签约部分将邀请国内有关省(区、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及有关市领导,项目签约代表等共约400人出席。

项目签约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经贸实效的重要体现,在推动中国—东盟友好合作、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历届东博会上最能抓住客商目光、最受媒体追捧、最吸引广泛关注的焦点活动。据统计,在前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促进活动上,累计签订投资合作项目3676个,其中国际合作项目1521个,国内投资合作项目2155个,集中签约项目1817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