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奔驰轿车再次成为东博会唯一指定国宾用车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东博会秘书处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4日,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国宾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成为本届东博会唯一指定国宾接待用车。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两会”指挥中心总指挥张晓钦出席交车仪式并向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区高级销售经理谭国豪先生颁发荣誉牌匾。第14届东博会期间,由梅赛德斯-奔驰和当地经销商南宁冠星提供的12辆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将组成国宾车队,为与会贵宾提供尊贵、舒适的出行服务,续写“顶级领袖座驾助力顶级国际盛会”的传奇。  

自2013年起,梅赛德斯-奔驰持续践行“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主张,持续深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不歇的创新动力和顶级的产品热忱服务东博会参会政要嘉宾,彰显了奔驰致力于促进各国交流与合作的社会责任感。今年,奔驰将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长轴距E级轿车参与这一盛会,为中外政要提供高品质的接待服务,展示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尊贵、舒适的全球最佳行政座驾风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