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创业补贴政策分享 助力入孵企业成长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敏 |责任编辑: 沈晔

为了充分发挥“东盟青创汇”平台的价值,为创业者们解读青秀区享有的创新创业补贴政策,增进创业者间的互动学习,助力入孵企业成长,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落地青秀区,昨日下午,青秀区创业补贴政策解读分享会在南宁乐业空间举办。

在当天的政策解读分享会上,南宁乐业空间总经理何晓华给在座的创客一一解读了人社部门补贴政策、农业相关企业专项支持政策等与创业者们息息相关的惠利政策。据了解,南宁乐业空间前不久刚荣获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南宁市众创空间型孵化基地”,凡满足条件的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孵化企业均可备齐材料进行补贴申请,其中包含:2000元/户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就业困难群体2000元/人一次性补助,社保缴纳满一年的全额补贴,政府担保创业担保贷款贴息,高校毕业生10万元贷款贴息等。

活动赢得了现场创客们的阵阵掌声,并有创客点赞:因为很多专注创业的人很难分散精力去读政策,更别说运用政策。南宁乐业空间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开展,因为它真正站在创业者的角度剖析政策,并教会我们灵活运用政策,这为我们节省了很大的时间成本。

据悉,“东盟青创汇”是一个面向东盟,集创投基金、投资机构、优秀项目、创业导师、青年创客、创业路演、创意市集、政策解读等要素为一体的交流平台,由南宁乐业空间发起组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