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加快推动吴圩空港经济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冯学军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汇报吴圩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情况,沟通协调存在的困难、问题。副市长朱会东参加会议。

会上,市有关部门汇报了吴圩空港经济区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如何申报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进行了研究讨论。冯学军表示,吴圩空港经济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对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南宁市将围绕临空经济区建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把吴圩空港经济区建设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我市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

冯学军强调,目前,全国各地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建设,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展开,吴圩空港经济区建设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在下一步工作中,南宁市将牢牢把握契机,集中精力推进项目落实,完善配套基础设施,通过创新机制、体制,积极推进吴圩空港经济区的规划编制,不断促进临空经济发展。他希望,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能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空港经济区建设,与南宁市加强沟通协调,建立畅通的对接机制,共同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推进空港经济区高效融合全面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