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印尼泰国马来西亚推介会即将分别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5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印尼贸易与投资推介会、泰国投资机遇推介会、马来西亚投资推介会暨马来西亚国别推介会将于9月13日在南宁举行。

印尼贸易与投资推介会是本届东博会系列贸易投资促进活动之一,中国和印尼两国政府、企业代表等约100人将出席。此次推介会将介绍印尼基本国情、经济发展情况、中国和印尼贸易投资情况、印尼引进投资和工业发展政策以及贸易投资竞争优势。推介会将为中国和印尼两国企业提供深入交流和商务洽谈机遇,促进中国与印尼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

泰国投资机遇推介会将向客商介绍泰国投资环境和有关投资政策。此次推介会主题为“新的投资促进战略:迈向可持续的发展”,届时泰方将重点介绍中国企业在泰国投资现状、泰国投资环境和有关投资政策。与会嘉宾将作泰国投资经验分享,介绍洛加纳工业园园区情况。推介会还设有问答互动环节,为与会者了解泰国投资环境提供服务平台。

马来西亚投资推介会暨马来西亚国别推介会将以实现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为目的,旨在进一步打开马来西亚与中国投资者的对话窗口,增进两国投资领域相互了解,建立更密切、更稳固合作关系。本次推介会是一个双层次招商会议。在国家层面,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将代表马来西亚联邦政府层面介绍马来西亚鼓励行业与整体投资政策;在地方政府层面,马来西亚东海岸经济特区发展理事会、沙捞越再生能源区域走廊发展局和沙巴经济发展投资局等地方政府投资促进机构,将从州的层面推荐投资项目与商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