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耀舞夕阳 退休人员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7-09-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高宁波 李凤梅 |责任编辑: 沈晔

表演现场。 (青秀区人社局供图)

近日,青秀区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夕阳展风采”为主题的2017年青秀区退休人员第十三届“绿城夕阳风采”文艺汇演,各行各业的退休人员表演了舞蹈、歌唱、乐器演奏等节目,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及对党和故乡的无限眷恋。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体现了青秀区广大退休人员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青秀区在退管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了退休人员对社区社会化管理服务的归属感和向心力。

近年来,青秀区的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和谐稳定,广大退休的老年朋友们紧扣城区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积极献言献策,在破解难题、化解矛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