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约谈生产企业保障节日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9-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沈晔

中秋佳节临近,月饼行业即将进入生产销售旺季。近日,南宁市邕宁区食药监局对辖区内8家月饼生产企业负责人、50家食品经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专项约谈。

约谈着重就落实中秋佳节期间食品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进行宣贯,并就生产经营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风险预警。要求各月饼生产企业要及时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吸取以往经验教训,切实把好月饼安全生产的“源头关、生产关、检验关、安全关”四个关口,要求月饼经营企业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等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从源头到销售各个环节控制关键风险点,确保月饼的安全。下一步,邕宁区食药监局将对辖区内的月饼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及监督抽样,进一步规范月饼制作生产流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