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大地飞歌”门票热销 电子票卡可乘公交地铁

发布时间: 2017-09-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责任编辑: 沈晔

 

晚会门票。

门票内页。

9月7日,记者从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组委会了解到,“大地飞歌·2017”晚会门票已于9月6日陆续寄出,并且销售火热,980元价位的门票已全部售罄。据悉,此次门票是民歌节18年来首次创新尝试采用电子卡的形式,也是广西首例将演出文化与交通结合发行的限量纪念卡。

据了解,本届民歌节晚会首次采用折叠式门票,由电子票卡及纸质票证两部分构成,每张纸质票证对应唯一的一张电子票卡,观众入场时须凭整套门票(电子卡票+纸质票证)验票方可进场。电子票卡为限量发行的自助交通桂民卡,能够使用该卡在全国150多个城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极具实用和收藏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广大市民持卡乘坐公共交通是,需认准“交通联合”标志,包括公交、地铁、出租车、公共自行车、客运等。其中,广西区内可在南宁乘坐地铁;南宁、钦州、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市区可乘坐公交车。

另外,大家收到门票后,卡片还不能立即拆封使用,要等到晚会结束后方可拆封使用。否则,晚会演出前私自拆封则门票作废。

目前,晚会门票正在热销中,部分抢手席位的门票已所剩不多。市民可在广西票务网、微票网、广西文化惠、中广票务、南国票务等销售网点进行购买,也可拨打热线:0771-2359551、0771-2347777进行电话购票。门票价格分别为180元、380元、580元、780元、980元和1180元六个价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