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亮点多 带你乐游江南

发布时间: 2017-09-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凭借着平话的魅力,小编带你走进江南区,去扬美古镇、根竹坡生态综合示范村、四季那廊生态园和槐芳公社等特色景点,欣赏那里的美丽风景,看一看那里的风土人情,并参与休闲的养生游活动。

扬美古镇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内容:舞狮、平话山歌、民族舞蹈等原生态演出,码王大赛(猜码比赛),品尝沙糕、梅菜、豆豉、木瓜丁、粉糕等民间手工制作小吃。

亮点:感受古镇千年历史,参观魁星楼、梁烈亚故居、五叠堂、明代民居、清代古屋、黄氏庄园、慕义门等200多栋明清古建筑。欣赏和品尝千年流传的民俗表演、民间小吃。

四季那廊生态园水果采摘活动

内容:游览300多亩生态果蔬园,采摘蜜瓜、菠萝等品质上乘的新鲜水果,品尝村民特制的“凉粉”、鲜榨果汁、秘制的“火龙果酒”、“榄角”、“木瓜丁”、土鸡、土鸭、土鱼、绿色蔬菜等。

亮点:游客可赏析仿古北京四合院、原生态木屋、农家小院,漫游在花果飘香的林荫小道,欣赏迷人的田园风光,感受乡间泥土气息。还可采摘品质上乘的蜜瓜、菠萝,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FM930同江公社渔家乐自驾游活动

内容:打鱼、钓鱼、烹鱼比赛,烧烤。

亮点:置身于静谧的农村山水、田园风光之中,让游客远离城市喧嚣,放松身心。还可体验打鱼、钓鱼的乐趣,用亲手捕捞、钓上的鲜鱼烹饪拿手好菜。

根竹红花岭湖畔瑜伽主题活动

内容:瑜伽、太极、茶艺、花道、香道表演,瑜伽联盟公益课堂,瑜伽冥想训练、“瑜伽仙子”摄影评比等。

亮点:游客可在美丽的红花岭湖畔漫步,游览农村新貌和湖畔美景,尽情呼吸乡村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还可欣赏、拍摄美轮美奂的瑜伽表演盛景和专业的太极、茶艺、花道、香道表演,也可以参与到瑜伽表演、冥想体验、瑜伽课堂等行列中。

 

相关文章